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都是真的

输了。

我反射弧大概是有点长吧...比赛到最后白热化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我对比赛分数快失去概念了。
脑子里只有一句“卧槽这比赛真的好好看啊”。

老牛赢了的那一刻,我也不知道我的心情是什么样的。
五味杂陈?像是喜悦和悲伤混在一起搅成一锅我根本分不清哪个是哪个。

然后我坐在地上看完了颁奖。
一直盯着豆子的脸。觉得今晚的他异常的帅,觉得他的眼神异常的打动我。
(其实也不异常啦哈哈,他是我的神)
听豆的致辞,听牛的致辞。
看见牛回过去好几次头跟豆说thank you的时候我觉得,这样的一生对手一生挚友真的好棒。

我就要说他们是彼此成就。

换谁这次澳网开赛前有想过决赛会是他们两个?谁敢想。
就连作为球迷我也只能祝愿我豆走得远一点,每一次晋级都超级开心。
真的重回大满贯决赛的时候,我觉得他给我的新年礼物真是太美好了。他值得我们的期待。
他用这一次实际行动告诉我们他的强势回归。
这样的豆子谁不爱啊❤️

而我也是衷心的祝贺Roger,像颁奖的时候讲的一样,他是legend啊。
恭喜Roger拿到职业生涯第18个大满贯奖杯,并在三项大满贯赛事中每一项都至少获得了五次冠军🏆

谢谢你和Rafa为年初二晚上的我们奉献的如此精彩的比赛。

其实我还是有很多遗憾,毕竟我支持的是Rafa. 比赛结束后到现在我开始觉得难受了。
可是我想起颁奖台上豆的表情和神态,我觉得我又可以重新振作了。
我们还有未来呀!
像官博说的一样,36岁的Roger是豆子要学习的榜样。
我也期待你的36岁啊❤️
他会不断的带给我们惊喜,就像这一次的强势回归。

作为一个运动员,他真的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
体育精神在他身上可以完美的诠释。
而我们也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很多东西。
我想我能遇见他真是太棒了。
我太幸运了。
我太爱他了。

未来我也会一直一直陪他走下去。无论未来有多远。


最后,再次感谢Roger Federer和Rafael Nadal为我们奉献的这场精彩的男单决赛。这就是我期待费纳决的原因,太对得起这期待了!
这次澳网真是好棒。
比心❤️


ps:澳网结束了,好空虚,好寂寞,像失恋了一样QAQ

去重看个09年澳网去XD

评论 ( 24 )
热度 ( 26 )

© 路边一棵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