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都是真的

看的我 又是窒息又是心跳狂飙的
一开始以为可以轻松拿下这场比赛,但真是后生可畏。
迪米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因为过于紧张所以没有好好欣赏这场比赛,改天会找时间补回来的。

我豆真的是战神啊。没有伤病的他,神。
他永不言弃的顽强精神真的是太让人敬佩了。
也许我们不会每个人都拥有他的那颗大心脏,但是我们可以从他不放弃、从他的每一场比赛每一次五盘大战中领会他的精神,学习他的坚韧。

这是我最棒的人生导师了。
他的顽强,真是让我爱他爱到骨子深处。

第35次费纳决,时隔近六年的大满贯费纳决,真的很期待。
两个传奇,一定会是一场无比精彩的比赛。
我的初心啊❤️

希望豆子好好休息啦,年初二打出精彩对决。

对了,没看春晚的我窝在房间抱着iPad和电脑官网比分直播有一段真是哭的特傻。
急的我啊......哎呦。
一度心想这要是输了我这年估计都过不好了。
还好还好,你赢了,真是最棒的新年礼物。
可以过个好年啦~哈哈哈哈哈。说起来我的cp正在外面电视上发糖,我却完全提不起劲眼睛里只有你😂

所以,提前恭祝新年快乐!鸡年大吉!
年初二见!

评论 ( 4 )
热度 ( 16 )

© 路边一棵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