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都是真的

2017LaverCup全纪录 1

我欠了很久的整理 终于来了(跪

这是关于2017年Laver Cup两位大爷各种采访啦 新发啦 blahblah的整理

准备好了吗 来回忆一波坑里躺平好几个月的Laver Cup吧

ps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说真的我英语最(yi)近(zhi)好渣 排版也将就一下



首先是Laver Cup正式开赛前。


2016年8月24

(二位大爷宣布参加2017 Laver Cup)

你豆:“和Roger在一个Team里感觉非常特别,到目前为止的职业生涯里,我们一直都是对手。所以在同一个队伍里,甚至是组队打双打,这些对我而言都是非常非常特别的事情。I'm very excited about this.”

 

你牛:“和Rafa处于同一阵营对我来说相当难以置信。不用面对那可怕的正手感觉太好了,终~于~可以高兴地对他的正手说 再来一个(hit one more)并乐在其中了!我都等不及要在LaverCup上和他一起打双打了XD”



PS博格先生如是说:有Rafa和Roger这样两个冠军在队伍里,谁tm不想当Captain啊!

PPS(前景提要)博格先生,豆子,拉沃尔老先生,老牛,麦肯罗要一起自拍,记者默默的把自拍杆塞进了牛的手里。

你牛:“Why me??? Somebody else can do this!!” (费三岁不能再多了…)



2017年8月26

Roger Federer:"I'm on Rafa's team"

(这是一个关于LaverCup的小采访 牛和拉沃尔老先生出席)


关于你豆 你牛这么说——

“过了这么多年我终于有机会去为他的正手、他具有侵略性的打法,他的斗志以及他的一切叫好了。以前面对这一切我只能觉得‘啊………’

你懂的啦,another forehand, and another fighter……不过呢,我现在很了解Rafa了!对于网球这项运动来说他一直都是一个非常棒的champion。对我们而言,几周里待在一个team里交换意见、讨论怎么样能在最后赢得Laver Cup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我和Tony还有我的团队讨论这件事情快三年了。所以现在看到由博格、麦肯罗带领的两支队伍我们真的超级兴奋的。看到这样一群人聚在一起就像个童话故事一样。”



2017年9月6

USOPEN INTERVIEW

记者大大:“人们被你们的那些经典对决深深吸引着,那么,场内场外,你最喜欢欣赏Roger Federer的哪些方面呢?”

 

Rafael·不久后会被打脸·Nadal——

“我不想看起来好像要当他男朋友一样( ̄^ ̄)ゞ。重要的比赛开始前就不要讨论这个问题了吧。我们都很尊重彼此,也交手过很多次了,我觉得我们为网球做了很多重要的事情,对此我们也很感激。我们关系一直都很好,也为各自的基金会打过许多慈善赛。对网球这项运动而言他一直都是一个形象优良的宣传大使,这很重要。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他为孩子们树立了一个极好的榜样。过了这么多年他比任何人赢得的荣誉都多,但他仍然热衷于做他在职业生涯中一直做的那些不可思议的事情,并且始终保持着正确的态度和对网球运动的热情,这些对我来说都很重要,这也是我一直非常敬佩他的地方。至于在球场上,我想我和你欣赏的方面是一样的,所有人都知道他是一个多么全面的运动员,打出过多少好球。就是这样,我觉得我已经回答完了。”

回答的正经又严肃 不过呢 这一段没图就没意义了

下面 请欣赏 Rafael Nadal变脸秀(x)




(油管上美网官方发布这个视频的时候标题是介个样子的——Rafael Nadal Sends Press Room Into Laughter)

(让我跑个题:啊啊啊啊啊我豆笑起来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2017年9月18日

RogerFederer arrived Prague机场采访

(官方话和对拉沃尔杯的展望我们就不说了,来和我一起拖动进度条)

"......但是当然了,我真的真的很希望能跟Rafa一起打双打,并且至少能打个单打什么的吧。"(是说出场顺序、打单打还是双打这些都是教练安排的,他当时也不太清楚,单纯展望一下)




LaverCup前期宣传片

(我也不知道这个具体是什么时间总之是9.18到开赛前这些不重要我们不要在意来听听Roger说了什么)

省略关于赛事筹备和对场馆感想对教练的敬佩blahblah将进度条拖到最后20秒——

“很兴奋能和Rafa在同一个队伍里,彼此对抗了这么多年后,把胜负和对决放在一边来一起打球,我想对于我们两个来说都是很特别的体验。”





2017年9月20日


先来随意欣赏一些Players Parade的图片——

“Hello Team Europe”
“Team Europe selfie on the Vltava”

“One image, two teams, 65 grand slam singles titles.”

(1462真的太太太高了分我点吧qwq)
“Selfie from Tomas”

(说真的,当时这张合影出来的时候,大家纷纷想起了鸟哥举相机的魔咒)








(我懒得多说什么了)

(欢迎补充w最近汤不热总是爬的不顺利qwq)




还是9月20日

布拉格亮相后的采访(博格、牛、豆)

Roger:“很高兴他是我这一队的而不是另一队的,我和Rafa打过很多比赛,其中大概有九次是大满贯决赛,这回他终于是我这队的了,开心。我们很久很久以前就讨论过打双打的事情,但是从来没有成真过。我很愿意和Rafa分享同一个半场,所以这次如果博格同意的话我们或许会打双打也说不定。看看训练怎么样吧,博格会做最终决定的。”


Rafa:“他(Roger)是队长,他(Roger)才是这里的老大,我只是个来这里听教练话、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队伍赢下奖杯的球员hhhhh”

(我输了 板鸭式英语我惹不起)




(被问起将来是否会再来布拉格)

Roger:“我会回来布拉格的,或许和Rafa带着各自的家人一起来也说不定。在布拉格到处转转、喝喝小酒、带着孩子去操场上玩玩,将来有一天我们会拥有另一段属于布拉格的美好时光,this time it's more about tennis.”

 

(看汤上妹子打的tag 是我想说的话没错了)


Rafa:“我觉得布拉格是一座令人惊叹的城市,我的家人也曾来过这里,他们很喜欢这座城市,所以我当然会回来。不过这一次在这里我期待着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帮助球队。”




继续9月20日 另一个有小板凳的采访

麦肯罗、博格、拉沃尔老先生、你牛、你豆出席

以下内容扒自推特Sports Writer David Avakian

(这一条我看到的时候真的是笑到抽搐hhhhh不翻译了)




关于双打这里跑一下题,这次拉沃尔杯关于费纳双打的讨论很多,于是纽约时报写了这么一篇报道——


2006年时,纳达尔最早向费德勒提出一起配双打。

“我就让他等着,”费德勒开玩笑说,还一边带着男中音般的坏笑,“你越是让一个人等,他就越会心怀期待,这就是为什么他显得这么兴奋。”

纳达尔用他的半吊子英语欣然回应:“等等是不错,但我不知道你让我等了这么久,那效果是好还是坏了。”

然后他探过身对费德勒说:“我只希望我们能赢,我希望别再等太久了,因为我们现在都老了。”

(翻译来自wb陈君乐)

就,瞬间有点伤感。

距离第一次站在球场上面对面,已经13年了啊。



2017年9月22日

Gala Dinner (Roger Federer Introduces Rafa Nadal)

“我从没想过有一天要向大家介绍这位球员,从哪里开始讲好呢?从很久以前开始吧——有个来自马略卡的小伙子来到了迈阿密,然后在我们的第一次交手中就击败了当时还是世界第一的我。那时候我想,他大概可以赢下一次法网冠军吧,没想到现在已经赢了十个了!非常精彩的职业生涯,所以有你在我们队里真是太棒了,大家欢迎RafaNadal!”

 

gif找不到了,只好上一张高糊袭胸(x)图——




最后带一张dinner全员合照打下TBC





本草有话说:

20天后又要去中网了,豆的情况还不清楚,但是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也不知道Andy能打到哪里我票都不敢买啊啊啊啊啊 ヽ(。>д<)

对了,下一次更新就是LaverCup的正赛部分了,料真是又多又散…………如果接下来一个月找工作顺利的话大概会很快到来吧

如果不顺利……不了不了,我还是转发锦鲤去吧

╮(╯﹏╰)╭




评论
热度 ( 12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边一棵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