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都是真的

啊啊啊啊啊Roger进决赛了QAQ
时隔七年qwq 伤愈复出就直接打进大满贯决赛你真是太棒了qwq棒哭qwq

看直播的时候我仿佛要死掉。
瓦子太厉害了。
真牛假牛傻傻分不清楚😂
打到第五盘我已经动不了了 心跳狂飙飙飙飙........

很精彩的一场比赛啊~高水平的对决。瑞士德比?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牛晋级澳网男单决赛!
期待明天下午的豆子!
我不毒奶了,一定要赢!!!
我太想念费纳决了qwq如果这次成功会师,很有可能是最后一次了吧......
伟大的两位运动员,伟大的职业生涯,伟大的对决。
太感谢。生在这样的时代我太幸运。

爱你们!比心!

VAMOS RAFA.
🎾

评论
热度 ( 14 )

© 路边一棵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