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都是真的

6年前——

为christmas拍视频 先对台词 讨论圣诞节送什么礼物给对方好

我豆有句台词是“what do you want for Christmas present?"
他念不顺,因为根深蒂固的板鸭语在捣乱

Roger笑,嘲笑。

“so...RAFA....hahahahahaha”完了还很开心的说我这次说了两个词了呢~

记得以前看琅琊榜访谈的时候说过,如果有个场景拍的时候一直笑场就要赶紧停下来否则就会一直过不去了。所以说为什么这两个人做不了演员【摊手】

张嘴就笑 对视就笑。总之在老牛心里我豆讲话大概就是一个笑点😂
我待会会把视频看完,希望你们没有笑满14分钟🙃

6年后——
记者:“你们认识好久了也打了很多很多的比赛,有没有什么印象深刻的?”

Roger:有很多比赛都很印象深刻,比如08年温网决赛09年澳网决赛(其实啊他说的这些都是他输给了豆子的,后面他也说了很多关于那段时间输球不好受it's really tough,AustralianOpen hurt more这样的话😂)
(话锋一转)——但我也有很多好的回忆啦比如07年温网决赛啦还有迈阿密决赛啦,都是很棒的回忆。(表示这里说的是他赢了的毕竟是good memories嘛嘻嘻。对了07年温网决赛是经典!网球史上能有这样的比赛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双抢七加第五盘!强推啊qwq)

rafa:....(笑笑不说话)我觉得这么些年和Roger相处我的英语水平提高了不少。
Roger大笑。

我:(冷漠的咬了一口红薯)
这么多年下来,我大概也就是看衣服区分这场比赛我看没看过吧🙃

Roger说他们在场上是对手,Roger很尊敬他的对手。所以在场外碰面的话也会带着这份respect去相处去交流。和rafa的友情就这样持续了下来。一起有过很美好的时光。他说豆子是他的ultimate rival。

"You can not imagine how special is to have you here with us."
“That's why I'm here today."
(豆子网球学校启动那天)

网球是我的初恋啦,也是我的最爱。
但是以前小的时候瞎看也不懂什么,觉得运动员的话也就场上见见面。
不懂什么其实运动员之间,特别是高水平运动员之间是有惺惺相惜和彼此敬佩的感情在里面的。
我也一直很感慨能维持这样的友情真是不易也着实珍贵。
(题外话:这也是为什么我沉迷于四大天王的时代久久不愿醒来。但我相信网坛美好的友情会有很多哒!)

我常年在各种各样的墙头里沉迷来沉迷去。但是初恋永远是初恋【捂脸】
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都能感受到一如当初的悸动。
这次是我第N次摔回网球的大坑,摔回我放在心底的这两位的friendship之中。哎呀,该重温一下经典了。

碎碎念了这么多,最后放上老牛参加豆子网球学校仪式时说的几句话吧。
(在油管上看的时候顺手写的有的我也听不清啊宝宝英语水平有限qwq)
(其实领会精神就好啦❤️)

"At the end of the day, we went off the court, we see each other again and the respect is over there. I think it's a special kind of friendship as well has been created over the years. That's also why I'm here today. It's really to show the ultimate respect because it's a huge adventure for Rafa and I hope it gonna be very successful for not just 5 years, but for 50, hundred years to come. I'm very proud and honor to be here today and I really enjoyed my side of the rivalry."

"He's always gonna be my ultimate rival that I had in my career."






———————————————


我看完那个14min的视频了。在被窝里蒙着头颤抖着看完的。


很好很棒。


满打满算也笑了有十分钟吧:)




我来总结一下印象比较深刻的点【捂脸


Roger:你英语真棒


Rafa:(微笑)


Roger(对工作人员):我们两个如果去拍电影的话估计能拍五年


Rafa:(笑)




*staff对台本*


staff:待会Rafa“what do you gonna give me, Roger?"


Rafa:wha da you......


Roger+staff: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oger: What. Do. You. Gonna. What do you gonna give me(一字一顿)


Rafa: "what do you gonna give me."(飞快) Alright.


Roger:(忍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摊手】what can I say.










评论 ( 35 )
热度 ( 1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边一棵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