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都是真的

Ballet Beautiful修炼进行时

#day1#
天鹅臂打卡
本鹅宝宝的翅膀已经飞不起来了ಥ_ಥ
伴随着偷懒坚持下来了第一套,看了眼第二套决定还是先压压腿拉拉筋过几天再说吧👋
干巴爹哟!!!!!💪








#day2#




第二天鹅宝宝打卡 滴 学生卡




今天偷懒了一次QAQ仍然只有第一套。昨天拉了拉筋感觉整个鹅腿都是废的..继续一生悬命的拉筋吧QvQ




今日天鹅臂,比昨天出了多一倍的汗,同样是在空调房。然后脖子也开始酸了...干巴爹呀呀呀明天继续!




#day3#和day2隔了三天真是对不住 周末加出去浪的周五👋


讲真做完两天之后胳膊像废了一样,我觉得我连我的单肩包都背不了,超痛的。


所以day3的时候是另外一种feel了,没有偷懒噢全程也没有停过。


经典天鹅臂做到第几轮我忘了的时候已经感受到鹅翅膀跟灌了铅一样👋死命咬牙挥舞着我的小翅膀😢 终于是坚持下来了。💔


让我跪地。等待day4。


..................



不知道是day几了的我

只觉得一次比一次出的汗多

在思考要不要做后面一套

今天的鹅宝宝翅膀也是十分沉重

让我先做一只死鹅躺一会.....

评论

© 路边一棵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