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都是真的

今晚从八点多开始看双打后半截,一直连看了四场比赛到刚刚结束...TeamEurope是冠军!

嗯有点乱...理一下。
鸟哥和西里奇的双打输了。
小紫薇很爽快的赢了单打。
你豆......你豆差点把我气死。我速效救心丸都掏出来了也没用。你豆输给1462了!第一盘输啦!第二盘也输啦!
然后你牛......不知道这两个人今天搞啥。吓得我又掏了瓶新的速效救心丸出来吃。
你牛第一盘输了,第二盘抢七赢了,第三盘抢十送了人家俩双误啊!!!还好最后赢了啊!手机都差点被我扔出去...

但是话又说回来。我只是想看个单打,没想到,塞了一嘴糖。
你豆在场边激动的不行。抢七的时候紧张的不敢看(呵呵,明白我的感受了吗。)还跑去指导老牛【扶额
大白裤衩在场边特显眼,一眼就能看到第一个蹦起来的是谁。
牛抢十赢了的那一瞬间,一个大白裤衩蹦了起来,跳了下来,又跳了起来,于是就挂在了手上还拿着拍的牛身上......(截的侧面糊了就不放了明天一定有视频到处流传的...)
你牛的小细胳膊,一直觉得细,今天更加觉得细了…………
接着你牛跟team里的大家挨个拥抱,最后和你豆相视一笑,然后紧紧地抱在了一起.............后来你牛接受完采访(?还是其他什么?不记得了)径直走向队友身边,直直的伸出双手就揽住了你豆【捂脸】我瞎了成吗。
至于之后颁奖过程中更是搂肩拍肩讲小话无数...两个人都笑的满脸褶子站在博格先生和拉沃尔老先生旁边...能注意一下吗……
主持人(?)也是十分懂了,说请费德勒和纳达尔站到前面来聊一聊...
拉沃尔杯的规则下,如果牛这场单打输掉了的话是要加赛一场双打的,具体由队长决定。
豆子说,虽然我内心是拒绝的但是我还是做好了可能要再打一场(双打)的准备😂
颁奖杯的时候一群人围在奖杯旁边,只见你牛熟练的搭着你豆的肩膀,你豆熟练的搭着罗德拉沃尔老先生的肩膀......最后的最后你豆熟练的高举奖杯(这回没有咬一口真是太好了..)
绕场的过程中反正人家自愿绑定【摊手
有空的话可以回顾回顾颁奖啊哈哈哈。

笑得那么灿烂的一群人真好看❤️
刚刚官推更新你牛在扫射香槟【捂脸】我想明天会出更多图和视频让我好好舔一舔的嘻嘻。
最后还是想说从来没看过这么......紧张的表演赛........
明年的拉沃尔杯在芝加哥,TeamWorld的主场,不知道到时候又是哪些球员参加了啊。
这三天真的是太美好了。一年份的成吨的糖啊!!!
又是这种熟悉的比赛结束了仿佛失恋了一样的心情💔国庆北京见豆子!加油!

一边看一边想你要赢啊我明天还上课呢...结果人家赢了我却兴奋到现在...

图一是推上吐槽某人当年那句“我可不想看起来要当他的男朋友...” 嗯。Why you always lying? 真是要笑岔气。
最后再加两张昨天双打抱抱的图嘻嘻❤️
改天再见!

评论 ( 9 )
热度 ( 46 )

© 路边一棵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