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花香 没有树高🌱
都是真的

一生(可能)只搭一次的双打,9块9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速效救心丸送到家!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这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活久见系列的融合升级黄金vip限量至尊版。
等了多少年了......激动的脑壳疼。
哇我看这俩人打了这么多年球从来没见过打比赛的时候笑成花的两个人(微笑)
现世界第一世界第二两个奥运双打冠军加起来一共拿了35个大满贯今年还瓜分了四大满贯,这样子两个人站在对面,我能理解世界队的心情。毕竟我可是梦见过独自一人跟林丹李宗伟打双打的人啊!(吓醒了,别问,要脸)
但是那个啥,那个19GS得主你话是不是太多了点???看见裁判的表情了吗!烧烧烧啊!
(实不相瞒...看见他俩嘀嘀咕咕的时候我不禁想起了那些年英语还不是那么标准的豆子和一个笑点戳爆了的牛.....还好还好今时不同往日...)
大姑娘上轿头一回。打出了不少有意思的配合hhhhh可是不管这比分咋样我就是只会坐在电脑前乐啊。知道的是我在看比赛,不知道的还以为我看相声呢。舍友都快被我笑醒了。
今夜狗粮十分充足,我觉得我接下来一年不愁了。
说真的,这俩人之间的气氛我看着都觉得莫名想要脸红..............
第二盘后半段真是放飞自我了......35GS瑟瑟发抖......但是心情又很微妙。想让他们赢,可是又想看久一点............

抢十一上来就展现了不俗的实力!是的!这是19GS+16GS应该有的样子!
结果刚夸完刷刷对手就拿了几分.........
35GS不要面子的啊?????
还好最后面子保住了。
要不如果这辈子就这一搭的话,唯一一次双打一定是会被反复拿出来看的。那等到很久以后,像我这样爱到深处自然黑的球迷可能会对自己的孩子说:“宝贝你看,这是妈妈当年期待了十年的双打。这两个人可厉害了,加起来拿了35个大满贯,当时还是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选手呢,结果输了诶。”35GS的面子就要保不住很多很多次了呢🌚
所以,还好赢了啊……嗯,豆子也说了,最重要的是我们赢了啊!


就像你们第一次交手时你没有想过会被他打败。想过他也许能拿下一个法网冠军却没想过他会拿下十个。可能觉得只是一个挺有潜力的少年却没想到你们往后的职业生涯都纠缠不清,甚至捆绑销售。像很多你们自己也没有想到的事情一样,初次遇见你们的时候,第一次看费纳决的时候,我也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能真的看见你们组队打双打。当然这么期待过,所以上学期还把之前哪次慈善赛乱七八糟一群人的双打比赛扒出来看,就为了那几分钟。
可是期待变成现实的那一刻真的觉得这世界怎么就这么美好呢。这两个人站在一起我怎么就那么想笑呢。
博格先生说这是唯一一次双打。
我也觉得可能没有下次了,但是我想,我可以期待下一次。现役的时候不行,那退役之后出来玩玩总是可以的呀。
突然觉得还能期待你们很多啊。2017开始,两位老人家带给我的惊喜真的太多了嘻嘻。
而这场双打也一定是会让我记一辈子的双打。
表白这对伟大的对手,惺惺相惜的朋友啊❤️

"Today, you have a net player. I hope to help you."
最后让我们大声说——“拉沃尔杯真是太棒啦!”
滚去睡觉(如果睡的着怕是做梦都在笑
早安!(两张自拍也要洗出来贴墙头🌞)

评论 ( 14 )
热度 ( 1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边一棵草 | Powered by LOFTER